close

 

哇哈哈~

今天 跟  婆  /  芹  /  薇  去 前 站 嘎 ~

我跟 芹 /  說 好 要 買 鞋 嘎  ~

吃飯等半天~  超慢~` 

吃完飯~  芹  / 婆  2 格 人  追 某 人 追 半 天 ~`

我跟  / 薇  2人對街大喊~

喊 半 天 ~ 她 悶 才 回 頭 ~ `

在 街 上 像 格 神 經 病 似 的 !

後 來 ~`  殺 去 前 站 嘎ˇ 

我跟 芹 / 先 去 買鞋嘎~

薇 / 婆 去別的地方逛嘎~`

我跟 芹 /  買鞋子買半天~~~~`

還走回頭路...`

腳 快 廢 樂 `

xDD`

後來跟 芹 /   又去買包包 / 買衣服 嘎`  

我悶約3點在 ' M '

碰面嘎~`

手 上 各 提 3 袋 ) )

後來 又說 要去光南嘎`

( P.S.  墊 腳 石 人 爆 多 ! )

到光南 我跟 芹 / 買好後*

就先下去休息~

( ( 腳已經受不了樂嘎ˇ

薇 / 婆 她悶繼續逛ˇ

等大家都買好後*

又 走 回 去 ~ 

重 點 :  繞遠路 = =

又去買包包  /

買好ˊ之後 *

就 回 家 嘎 ˇ

~~~~~~~~~~~~~~

累 死 樂 . . . . . .

~~~~~~~~~~~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es92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